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单身.... 自由快乐 ?

多少次的认真
多少次的真心
...
换来的却是多少次痛不欲生的伤痛
...

累了
也怕了...
失去了你...同时也失去了真心
也不敢再认真了
不知不觉地已产生了一种恐惧
...


"放手吧...没有回头路了,真的,我心已有所属,
多些希望只会造成更痛的伤害,何必呢...对不起
伤害了你,我们没可能了,我和他已经复合了...
我会为了他改掉我的冷淡,我的希望,希望你能祝福我们...
他会对我很好的...你也会找到更好的...真的,因为你并不差..."


我想把这封信息永远存着..
警惕自己..
糠霖..别再傻了
...

也许把你当妹妹照顾
当妹妹般的疼爱
我会让自己好过点
...



希望你真的能改掉你的冷淡..
真的啊~ 不是多少人有那种耐性的
><

还有啊~
和人家出去时不要太疯啦
hmmm...开朗啦不是疯  =]
尽量小鸟依人点...我觉得男人都喜欢那样的
加油吧笨蛋~


我也需要时间慢慢地学会放下了
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